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开始大“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7: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这两天,中超转会市场有了动静。首先公布挂牌球员的是山东鲁能俱乐部,这份长长的名单中足足有23人,高明等知名球员也赫然在列。昨天,大连实德也公布了他们第一批上榜球员,这8人中包括了安琦、王鹏、李尧、邹鹏、邹游等知名球员。实德方面也明确表示,随后还会有第二批球员上榜。

  在鲁能转会名单中,除了高明是租借/转会的形式外,其他22名球员都属于转会性质
。换句话说,如果这些球员不能找到下家,很可能在明年就没有球踢了。

  昨天的发布会上,鲁能俱乐部特别强调今年的重点是内部挖潜。这也表明鲁能不会引进很多的内援。其实这次鲁能将宗垒和宋黎辉挽留,实际上也是在门将和中场两个位置给自己留了后路。李雷雷、肇俊哲要想加盟鲁能看来困难了。

  鲁能的首先甩卖,让大家感受到了今年中超还是冷冬。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