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今晨:后卫吝啬害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尤文被逼平,领先优势减弱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意甲第16轮今晨先赛两场,领头羊尤文图斯在客场与拉齐奥战成1比1,放慢了前进的脚步。尤文暂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但如果国米今晚取胜,差距就会变成8分。

  对于防线致密的斑马军团来说,这原本是一场1比0取胜的比赛,中后卫图拉姆在解围时的“吝啬”却让对手先拔头筹。当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拉齐奥前锋迪卡尼奥的射门打在回防的卡莫拉内西身上又弹在图拉姆脚下。图拉姆不想踢出底线送给对方角球,迟疑之时,迪卡尼奥和曼弗雷蒂尼一个夹击把球抢断,曼弗雷蒂尼回传,前锋罗基跟进射门得分,拉齐奥以1比0取得领先。

  尤文此时才如梦方醒,伊布拉西莫维奇、特雷泽盖和内德维德等球星向拉齐奥腹地施压。卡莫拉内西第26分钟在右路开出任意球,内德维德后门柱头球摆渡,特雷泽盖头球吊射入网,尤文利用这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把比分扳平。这是特雷泽盖本赛季的第14个联赛进球,这位高产射手连续8轮场场进球。

  尤文下半时有一次绝杀的机会,伊布右脚外脚背传出过顶球,特雷泽盖反越位成功,但他的铲射被

意大利国门佩鲁济奋力挡出。卡佩罗在80分钟以后才把替补前锋皮耶罗和萨拉耶塔换上场,可是已经无法改写比分。

  

  上图:居然能逼平尤文图斯,拉齐奥主帅罗西兴奋得自己也踢上一脚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