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兄弟同奏凯歌 巴萨连胜大步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4:23 新民晚报

  

曼城兄弟同奏凯歌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巴塞罗那12连胜,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的锋芒谁能阻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那队客场3比1击败卡迪斯队,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巴塞罗那阵中卧虎藏龙。虽然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因感冒缺阵,但顶替他出场的
久利亦有上佳表现。第32分钟,久利摆脱防守之后挑射远角破门,为本队先拔头筹。埃托奥随后以一次点球、一次劲射,个人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为巴萨奠定了胜局。卡迪斯队只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回一城。此战过后,巴萨已在国内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取得12连胜,打破了本队50年前创下的11连胜的纪录。

  英超呼唤个人英雄。

曼联队的“双尼”、纽卡斯尔联队的欧文,纷纷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冠军联赛中表现不佳的曼联队,在英超联赛中逐渐找回了自信,范尼、鲁尼各入一球,帮助本队客场完胜阿斯顿维拉队。

  同城兄弟曼城队主场4比1大胜伯明翰队,孙继海本赛季连续第3场先发,并有不俗表现。而在回归英超后,欧文也仿佛找回了昔日的感觉。今天凌晨,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纽卡斯尔联队4比2客场击败西汉姆联队,取得二连胜。

  在德甲联赛中,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客场2比1力克多特蒙德队,圆满结束了冬歇期前的联赛征程。

  上视体育频道今天22时将转播意甲

AC米兰队与梅西纳队的比赛实况,明晨0时将转播英超阿森纳队与切尔西队的比赛实况,4时将转播西甲
皇马
与奥萨苏纳队的比赛实况。

  央视五套今天18时15分将转播世界足球俱乐部杯赛巴西圣保罗队与英格兰利物浦队决赛的实况。

  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梅开二度,为巴塞罗那奠定胜局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