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客场有机会 外援蒂龙状态恢复增加获胜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3:0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今晚,面对目前八连败的河南队,福建SBS男篮迎来了今年联赛客场第二场胜利的大好机会。

  在今年的联赛中,福建SBS男篮在客场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糟糕的客场战绩直接影响到福建男篮在今年联赛中的排名,主教练陈德春也希望通过在客场获胜提升球队的士气,完成今年联赛进入八强的目标。

  河南男篮是我国篮坛近几年新崛起、有着很大上升空间的年轻队伍。全队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98米,其中2米以上的队员就有6名。河南男篮的特点出“小、快、灵”,国青队员王磊负责锋线,内线有2.05米的张春雷和原南京部队的冯存海,后者的身高为2.07米。这样的主力阵容加上2.11米的外援中锋尼尔森,板凳上还有U18国青队的王占宇等小将,实力不容小觑。 新赛季河南队先是更换了主教练,队长李建新也不在报名册中,他的隐退是河南队的一大损失。目前,河南男篮已经8连败,主教练特瑞正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处于下课边缘。

  与北区排名最后的河南队较量,是

福建SBS
男篮
赢得客场胜利的大好机会。目前,福建男篮以5胜7负排在南区第7,如果不能抓住这次机会,福建男篮将很难进入南区的前四名。在上一轮负于山东队后,福建男篮就开始谋划挑战河南的比赛,由于外援蒂龙状态的恢复,为福建男篮增加了获胜的筹码。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