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女篮迎来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3: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陈鹭芸在最后一秒两罚两中,让福建女篮在主场以81比76战胜上海女篮,迎来了联赛开始以来的第二个三连胜。

  上海女篮在今年的联赛中战绩不佳,由于缺少国手叶莉支持,在已经结束的前10轮比赛中没有胜绩。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上海队打得积极主动,不断通过精准的外线投篮来打开局面,而福建女篮利用外援马莉的身高优势,以篮下进攻得分。首节比赛,
上海队以22比19领先。

  第二节比赛,上海队失误较多,加上投篮命中率下降,让福建女篮打出了一个一个13比0的小高潮,这节比赛结束,福建队以42比33领先上海队9分。

  第三节,上海利用外围围3分球一度将比分反超,处于落后的福建队及时调整战术,以62比60的微弱优势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还剩下18秒时,福建队仅以79比76领先,上海队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远投不中,陈鹭芸在最后一秒因对手犯规两罚两中,

福建队终场以5分优势涉险过关。

  在这场比赛中,福建队的外援玛莉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并有14个篮板入账。

  12月20日,福建女篮将远赴哈尔滨挑战老对手黑龙江女篮。在今年女篮联赛的揭幕战中,福建女篮曾在主场以64比81大比分负于对手。(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