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严禁球员出卖新闻赚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32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柏林12月16日体育专电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已经下令,在明年世界杯前期和世界杯期间,严禁队员为报纸或网站撰写日记等赚钱。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16日在德国足协官方网站上说:“我们可以想像,世界杯期间球员很可能通过写球员日记等方式赚钱。在这一点上,我们决心要采取严厉措施,球员必须全神贯注于比赛,不得承担其他任何义务。”

  德国足协决定,禁令将从明年5月15日开始实行,这比世界杯开幕的时间(6月9日)早了将近4周。

  不过这道禁令并非首创,在之前的欧锦赛中德国队已经有同样的规定,并为此征求过球员的意见。

  德国足协称,前锋库朗伊已同微软签订了协议,承诺世界杯期间为他们写网上日记。德国足协已将禁令一事通知库朗伊的经纪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