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击败卡迪斯 埃托奥梅开二度(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22 今晚报

  

巴萨击败卡迪斯埃托奥梅开二度(附图)

  埃托奥(左)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十六轮比赛先战3场。巴塞罗那队在客场以3比1击败卡迪斯队,稳居积分榜首位。

  罗纳尔迪尼奥患感冒没有随队出征,巴塞罗那队排出了梅西、德科、久利和伊涅斯塔4名小个中场加埃托奥单前锋的进攻组合。第33分钟,伊涅斯塔直传,久利搓射破门。第45分钟,埃托奥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扩大。第49分钟,梅西在禁区内巧妙过人后分球,埃托奥再下一城。卡迪斯队在补时阶段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毕尔巴鄂竞技队以2比0战胜皇家贝蒂斯队、塞尔塔队以0比3败给拉科鲁尼亚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