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西迁终已敲定 高层人士下周赴陕商定具体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际俱乐部原计划于本月初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球队迁往西安的消息,但由于上海市体委和足协的出面干预,国际俱乐部的计划不得不搁浅。不过,据知情人透露,俱乐部仍有意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在西安举办一个新闻发布会,并组织一些球队与陕西球迷之间的联谊活动。此外,国际俱乐部高层将于下周来陕,就国际队新赛季的注册等一系列的工作和相关安排与陕西省体育局、省足协的领导进行进一步协商。

  球队力争尽快来陕

  按照国际队方面原先的计划,在球队西迁一事板上钉钉后,俱乐部要先后在老家上海和新家西安召开两个新闻发布会,这样一来,对沪、陕两地的媒体和球迷都有一个交待。俱乐部在“稳定压倒一切”的前提下取消了在上海开发布会的计划,为了安抚上海球迷的情绪,俱乐部官员还亲自走访了不少国际队的铁杆球迷,让他们明白了“国际队虽然离开了上海,但这支球队的队魂永远不会变”的道理,球迷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队。此外,俱乐部老总王国林也设宴答谢了包括沪上媒体在内的相关单位和老朋友们,“这也就算是一个非正式的新闻通气会吧。”王国林说。

  据王国林介绍,西安方面的发布会和一系列活动肯定会举行,但具体的日期很难确定。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球队今年的春训要到1月27日结束,不过,首次YOYO体测在1月13日就会进行,因此,俱乐部完全可以在体测之后、春节之前让球队主帅成耀东率李彦、王云和张晨等主力队员先来西安一趟,一方面,可以通过陕西的媒体把球队西迁的消息正式发布出来,另一方面也可让陕西球迷和国际队的将帅熟悉一下,这对球队积聚人气无疑会有帮助。“如果春节前来不及的话,那么等春节一过,全体队员和教练就将赶到西安报到,俱乐部会尽快安排把他们向陕西媒体和球迷朋友们隆重推出的。”王国林保证道。

  细节问题下周敲定

  据悉,陕西方面已经做好了迎接国际队到来的准备,省体育局和省足协的领导也多次表示会全力支持国际队在陕西的发展,不过,关于国际队二、三线队伍的注册和今后代表哪里参加全运会比赛等细节问题,还需要上海方面和陕西方面做进一步的协调和沟通,毕竟国际俱乐部的梯队建设相当完备,其青年军的实力在全国也仅比山东

鲁能稍逊一筹而已。

  下周,国际俱乐部高层将赶到西安就梯队注册、球队来陕后的衣食住行和训练、比赛场地等细节进行最后的协商和确认,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现在西迁工作进行的很顺利,球队的健身器材和一些相关设备都已经运往西安,队员们到那里后在训练的质量方面绝对可以得到保证。”另外,俱乐部上下对一些媒体关于球队西迁一事的不实报道较为反感,他们希望在俱乐部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之前,媒体最好不要进行捕风捉影式的报道和炒作,王国林明确表示:“等到召开发布会时,我们一定会把所有的真相都告诉广大关心国际队的球迷。”记者靳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