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拳坛再出不幸事件 墨西哥梅里诺毙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16日体育专电5天前在一场轻量级比赛中头部受重伤而一直昏迷不醒的墨西哥拳手梅里诺15日在阿卡普尔科市的一家医院不治身亡,年仅19岁,成为今年以来第二位因比赛受伤而丧命的墨西哥拳手。

  比赛在距离首都墨西哥城以西60多公里的托卢卡市举行。梅里诺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被对手奥尔维拉打得无还手之力。战至第8回合,梅里诺被对手击倒,比赛随即被裁判
终止。年轻的梅里诺硬撑着听完了裁判宣布奥尔维拉获胜后,正准备离开比赛场突然倒地不起,马上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入院后的梅里诺一直昏迷不醒,家人无奈决定将其转移到医疗条件更好、离首都300多公里的阿卡普尔科市碰碰运气。在阿市住院后几个小时,梅里诺撒手人寰。

  梅里诺的教练阿亚拉带的另外一个徒弟桑切斯,今年7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场比赛中被对手击伤,成为今年第一个不幸丧命的墨西哥拳手。

  今年国际拳坛因比赛受伤死亡的另一位选手是美国的约翰逊。据统计,从1989年至今,全世界因比赛受伤死亡的拳手已达37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