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圆国足梦刘健坦言机遇不错 希望训练表现自身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1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崔恒亮)明天是新一届国足在北京重新集中的日子,四天后,他们将于22日前往西班牙进行跨年度拉练。岛城教头国作金和中能小将刘健将从此开始自己的国家队生涯。

  随着国作金和中能两将李帅、刘健的入选,青岛人在国足中分量也越来越足。明天上午,国作金将飞赴北京上任,对于国足未来,他充满信心:“国家队今年在东亚四强赛和
东亚运动会上连拿两个冠军,开了一个好头,明年的任务很艰巨,我们有信心打出更好的成绩。”

  终于圆了国足梦的刘健认为这次入选国足机遇不错,“明年有亚运会,正好是我们这个年龄段,我赶上了这个好时候。这次去跟着学点东西,争取在训练中表现出自己的特点。”

  国足明天在北京集中后,并不是马上前往西班牙拉练,而是要到位于河北香河的基地训练到22日。北京天气非常寒冷,似乎并不适合集训。但对于强调精神第一的朱广沪来说,严寒的天气正是对

中国队队员的一个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