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PK圣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0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今晚,欧洲冠军利物浦队将要同南美冠军圣保罗队进行决斗,胜者将成为世界俱乐部冠军杯赛的首个冠军,并将被冠以世界冠军的称号。

  世界俱乐部冠军杯赛是前丰田杯的延续,只不过是参赛的球队中增加了其他四个大洲的俱乐部冠军队。从备战而言,圣保罗比利物浦占据了不小优势:他们早到日本5天,又比对手早打一天比赛,多出宝贵的24小时供全队放松。

  利物浦对世俱杯的重视程度肯定不如圣保罗队,但他们同样也对首次加冕世界冠军的称号充满了信心。队长杰拉德说:“当有一天我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希望能拥有尽可能多的奖牌,而一面世界冠军的奖牌无疑是很特别的。这是重要的比赛,我们绝对不会把它当作休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