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遵循实用原则“白领”换苦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5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彭畅

  自从阿泰斯特要求被交易后,国外专业NBA网站每天的头条几乎都关于阿泰斯特,评论也是五花八门:有说他要去投奔布朗,有说要去投靠勒布朗·詹姆斯,不过现在看来大家的猜测都错了。昨天,网正式公开承认,他们已经同步行者有过接触,对阿泰斯特非常感兴趣。

  “任何一位出色球员,一位联盟顶尖的球员出现在转会市场上时,谁都会很有兴趣。”网队总裁罗德·托恩拒绝透露网会花多大力气“追求”阿泰斯特,他承认联盟中至少有20支球队已同步行者接触过,网是其中一分子。

  这两天纽约媒体也是疯狂跟进阿泰斯特的转会动态,《纽约时报》昨天就讨论了网得到阿泰斯特的可能性。网可以用卡特去交换,这是他们比其他球队吸引眼球的地方,阿泰斯特的防守能力比卡特强,而且杰弗逊也能弥补卡特离开后留出的空白,本来以为一支球队能有两个得分榜前十的后卫能够换来好成绩,在9胜12负的开局后,卡特即将成为牺牲品。前两天《纽约邮报》还曾透露说网想要斯威夫特,不过就目前情况看来,阿泰斯特是更好的选择,事实上网本赛季初就一直想得到一名好的大前锋。

  现在唯一的困难是卡特和阿泰斯特两人年薪上的差距,本赛季阿泰斯特的年薪是650万美元,卡特却高达1380万美元,所以双方可能会完成一起二换二交易,即网用卡特+雷蒙德·穆雷(或帕吉特)交换

步行者的阿泰斯特+克罗舍尔。另外公开表示想走人的网队中锋马克·
杰克逊
也有可能被交易,这就意味着网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会有大动作,难怪托恩说,“我这几天比平时忙好多,整天都在接电话、打电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