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足协杯杯赛冠军产生 亚冠参赛球队全部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7日下午,韩国足协杯杯赛冠军产生,全北现代队1∶0战胜蔚山造船厂,最终获得最后的冠军。根据此前亚冠赛的抽签结果,大连实德队所在E组的对手全部产生,分别是日本的大阪钢巴、韩国的全北现代和越南大南城。至此,参加2006年亚冠联赛的28支球队全部明确。

  亚冠小组赛所有对手的产生,不光是大连实德的事情,也引起了整个中国足坛的关
注。和之前的“实德掉入死亡之组”的论调不同,这次多数持较为庆幸的口吻,有圈内人士毫不客气地表示,实德要是不出线,简直没有道理而言。在今年7月底的一场友谊赛上,缺少李小鹏、李金羽、周海滨、崔鹏等绝对主力的山东鲁能,就曾以1∶0战胜了全北现代。

  但是实德俱乐部的反应很平静,“对手出来了?哦,不是很清楚,不过我们早就动手收集情报了。”林乐丰的回答出奇地冷静。林乐丰还是坚持原来的观点,“不管怎样,还是自己先做好准备吧,把困难想到最大,这样应付起来才能游刃有余。”

  在被问及准备工作进入到什么程度时,林乐丰信心十足地说,实德已经开始着手情报工作了。林乐丰重申,参加亚冠不只是实德的事情,也代表着

中国足球的形象问题,所以不管对手如何强大,实德的目标不变,一定会努力应对。

  

亚冠联赛整个小组赛要经历70天,大连实德在明年3月8日首战越南大南城,而上海
申花
则迎战越南隆安;在3月22日大连实德对阵全北现代,上海申花挑战印尼坡西普拉;在4月12日大连实德挑战大阪钢巴,上海申花迎战泰国省电力局。然后在4月26日、5月3日和5月17日进行小组赛第二循环的赛事。(胡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