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鲨鱼+莱利=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76人105∶112热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客场作战的热队继续火热。凭借奥尼尔伤愈归队和莱利上任后的良好势头,热队16日以112∶105击败76人队,迎来四连胜,目前已经飙升至东部第四。

  热队的四连胜是在奥尼尔伤愈归队后完成的。奥尼尔本场拿下21分和13个篮板球,
再次证明了他的核心地位。而莱利重回热队教练席后,他们的阵容没有改变,但球员的积极性却高了很多。这同时是莱利重掌帅印后的第三场胜利。

  NBA领衔射手艾弗森为76人队拿下35分,但他不幸在上半场拉伤拇指。

  莱利的威望连奥尼尔和佩顿等老将都得心服口服,两人在场上的积极性也高了很多。首节打了一半后,奥尼尔在篮下的机会逐渐增加,他的上篮使热队以21∶11取得了优势。达勒姆伯特尽管能盖帽奥尼尔的帽,但却无法阻止热队的攻势,首节结束时热队以30∶21领先。

  莱利的体系与斯坦·范甘迪不同,他对进攻的要求更高。热队贯彻教练的意图,上半场就拿下了63分,此时他们领先76人队12分。“莱利教练让我们自己去打,这是我们更喜欢的打法。”韦德说,“我们可以更自由地发挥,如果效果不好时,又可以利用奥尼尔打篮下。”

  达勒姆伯特真是想跟奥尼尔斗气,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带球突破,竟然把奥尼尔撞了个四脚朝天,被吹进攻犯规。不过76人毕竟实力略逊一筹,热队不断拉开比分差距,本节过半时,热队以77∶57取得了20分的优势。但是76人队在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反扑,他们将比分追成74∶89。

  但是76人队最后的疯狂被沃克谋杀。在比赛还有6分05秒时,艾弗森罚中两球,76完成10∶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90∶95。不过沃克适时投中一记三分球,热队以107∶97扩大优势。尽管76人几度顽强地将差距缩小,但热队还是有惊无险地成功过关。

  

  上图:在奥尼尔面前,艾弗森纵有18般武艺都无法施展。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