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羽联对新赛制初次表态:21分制实施效果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益阳专电(特派记者林牧)本次羽毛球世界杯已经接近尾声,对于21分制实施以来的情况,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首次表示满意。

  国际羽联对羽毛球赛制进行改革的目的在于缩短比赛时间,为观众和电视转播提供更好的比赛,并且也为广告商的介入提供新的平台。对于21分制所要达到的效果,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表示,这次新赛制的实施基本到达了国际羽联期待的效果。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古纳兰表示:“比赛开始到现在,从我们所观察到的情况看,21分制新规则缩短比赛时间的目的已经基本达到了,现在我们可以比较固定地估算到比赛的时间,一般的比赛都在40分钟到一个小时。”

  而新赛制的实行还带来了实力差距的缩小。“在比赛中,比分更加接近了,即使是高手也不能轻易获胜,比分也不会出现像以前那么悬殊的情况。”古纳兰说。

  不过一些选手还是对新规则提出了反对的意见,古纳兰表示,任何新规则都会让运动员在开始阶段感到不适应,但慢慢他们就会习惯,“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听到任何关于新规则的负面声音,很多球员都说新规则挺好的”。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