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投票:姚明成为第一阶段“票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NBA2005-06年赛季“全明星”首发阵容评选活动第一轮投票结果15日揭晓,在火箭队效力的中国球员姚明获得729178张选票,这一选票在东、西部均名列第一。

  首发投票活动同往年一样在全球进行。这次的“全明星”赛是NBA历史上的第55届,将于12月19日在火箭主场休斯敦举行。

  姚明的队友麦蒂获得西部前锋最多选票,尽管他本人因腰背伤缺席8场、火箭队目前仅以8胜12负在西部名列倒数第二。

  姚明自登陆NBA以来,已经连续3年当选“全明星”首发。本赛季他均场得19.5分和9.1个篮板,是他在4个NBA赛季中的最好表现。掘金队坎比获西部中锋第二多选票(250312张)。

  麦蒂获得600507张前锋选票,紧跟其后的西部前锋是森林狼队加内特(469497张),马刺队邓肯仅列第三。湖人队科比以644744张票得到西部最多的后卫选票。

  东部首轮投票显示,骑士队前锋瞻姆斯以665849张票名列第一,热队刚刚伤愈的

中锋奥尼尔名列第二,得票是646085张。他比东部另一中锋、活塞队本·华莱士多30万张。

  

  上图:穿上全明星球衣的姚明和麦蒂。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