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抽签后续:本菲卡主帅对结果不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队主教练科曼昨日表示,他对当日公布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并不感到失望。尽管本菲卡队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英格兰的利物浦队,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做到的。

  科曼在抽签前曾表示,下一个对手他愿意选择西甲的巴塞罗那队或英超的阿森纳队。在抽签结果公布后,他对结果并没有感到不悦。科曼认为,利物浦队云集了众多英格兰和
西班牙的球星,防守阵容非常强大,失球很少;其中前场也不乏好手,在分组赛中超越切尔西队而排名第一,是一个强劲对手。但利物浦队并非不可战胜。

  科曼称,本菲卡队能够进入冠军联赛16强自有其可圈点之处。利物浦队虽然具有优势,但本菲卡队在分组赛中曾力克英超劲旅曼联,将后者淘汰出局,说明该队有能力战胜强队。

  有媒体认为,本菲卡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曾三次遭遇利物浦队,三次均败北,这次显然又抽到了一个下下签。但本菲卡队的这位荷兰籍教头对此不予置评。他一再强调,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没有不可战胜的队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