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慕尼黑1860队遭遇两连败 邵佳一献助攻依然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关注海外球员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凌晨,德国乙级联赛第17轮。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慕尼黑1860队主场2∶3不敌科特布斯队,遭遇两连败。不过,邵佳一在比赛中表现抢眼,不仅助攻队友扳回一球,还策划组织了几次极具威胁的进攻。

  德国的冬天相当寒冷,昨天凌晨的比赛在雪中进行。邵佳一被主帅毛勒尔继续安排在首发阵容,他与队友科洛马兹尼克搭档出任双前锋。当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1860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科洛马兹尼克接应队友的传球,胸部停球后冷静扫射得分。一球落后的科特布斯队随即展开反攻,但领先的1860队并没有收缩防线,继续寻求机会向对方腹地发动进攻。

  第26分钟,邵佳一在中前场双方挣抢,乱军之中得球,自己带球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在禁区单独面对对方门将皮普里卡射门,可惜球被门将扑出。仅过6分钟后,邵佳一再次冷射又被对方门将皮普里卡扑出。

  1860队的猛攻未能扩大战果,但后防线就接连出现失误。科特布斯队相继在第43分钟和第66分钟以及第68分钟,连进三球,将比分反超成3∶1。在此期间,邵佳一在第58分钟时与对方门将皮普里卡争抢,对方后卫席尔瓦认为邵佳一动作大,两人发生口角,头互相顶在一起,这一度导致了场上局面的混乱。不过裁判没有出示黄牌。

  1∶3落后,1860队孤注一掷,全力以赴展开反扑,尤其在终场结束前10分钟,1860队的进攻狂潮让对手疲于奔命。第83分钟,邵佳一主罚右边角球将球传到后点,跟进包抄的队友阿戈斯蒂诺跃起头球攻门,由于来球迅猛且球沾有雪水,很湿滑,对方门将皮普里卡扑球脱手。凭借这一进球,1860队将比分追近至2∶3。

  在补时阶段,邵佳一连续两次发动攻势并都形成了射门,但两次都被队友赖兴格尔将势在必进的机会浪费了。最终,1860队只能遗憾地接受败局。这也是1860队连续两个主场输球。

  

  上图:邵佳一(左二)和科特布斯队后卫席尔瓦在比赛中发生摩擦。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