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火热 科比勇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6日体育专电客场作战的热火队继续火热。凭借奥尼尔伤愈归队和莱利上任后的良好势头,热火队16日以112∶105击败76人队,迎来四连胜,目前已经飙升至东部第四。

  在洛杉矶,科比以一当十。湖人队主场以97∶91力克奇才队,科比功不可没,他一人狂砍41分,还拿下了8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助湖人队赢得三连胜。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9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122∶111胜纽约尼克斯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3∶83胜犹他爵士队,多伦多猛龙队98∶108负于金州勇士队,新泽西网队115∶106胜丹佛掘金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96∶100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底特律活塞队110∶82胜芝加哥公牛队,新奥尔良黄蜂队88∶101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达拉斯小牛队109∶103胜奥兰多魔术队,波特兰开拓者队99∶111负于西雅图超音速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