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蒋兴权坚决不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沈阳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24小时之内经历了“辞职、挽留、离去”一系列风波后,著名教练蒋兴权最终于17日辞去了辽宁男篮主教练职务。曾经在辽宁队任教多年的李戈再次被任命为辽宁盼盼队主教练。

  蒋兴权上个赛季初重新出任辽宁男篮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了去年联赛北区冠军和十运会第四名的不错成绩。本赛季,继续留任的蒋兴权对球队进行了更大调整,一大批20岁
以下的年轻队员进入了辽宁队的阵容中。

  但由于球队过于年轻以及外援不力,辽宁队在本赛季前11场比赛中仅取得3胜8负的成绩,上赛季北区冠军的风采荡然无存。

  16日主场输给上海东方队后,蒋兴权和俱乐部老板韩召善在球队休息室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之后,蒋兴权向韩召善提出辞职,正在气头上的韩召善立即同意了蒋兴权的辞呈。17日凌晨,在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的劝说下,韩召善和蒋兴权各让一步,辽宁队的主教练还是蒋兴权,一场辞职风波暂时平息。

  但17日一早,蒋兴权和两位助理教练崔万军、郭士强在没和俱乐部打招呼的情况下,突然乘车离开辽宁队的主场营口市返回沈阳,这让蒋兴权辞职事件再起波澜。尽管有关方面进行了一天的工作,但仍没能挽留住去意已决的蒋兴权。

  在蒋兴权离开已成事实的情况下,辽宁盼盼俱乐部于17日晚聘请曾在辽宁队任教多年的李戈出任球队主教练。

  18日,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江苏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