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三十二强抽签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北京时间前天晚上,欧洲联盟杯 32强的对阵形势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水落石出。按照赛制,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 8个小组的第三名直接进入联盟杯 32强,而这 8队中有 5支将遭遇强手,分别是:布鲁日(比利时)对罗马(意大利)、沙尔克 04(德国)对西班牙人(西班牙)、图恩(瑞士)对汉堡(德国)、乌迪内斯(意大利)对朗斯(法国)、贝蒂斯(西班牙)对阿尔克马尔(荷兰)。

  欧洲联盟杯余下的 11场对阵如下:米德尔斯堡(英格兰)对斯图加特(德国)、博尔顿(英格兰)对马赛(法国)、洛维奇利特克斯 (保加利亚 )对斯特拉斯堡(法国)、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对巴勒莫(意大利)、海伦芬(荷兰)对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对塞维利亚(西班牙)、柏林赫塔(德国)对布加勒斯特快速(罗马尼亚)、巴塞尔(瑞士)对摩纳哥(法国)、罗森博格(挪威)对圣彼德堡泽尼特(俄罗斯)、布拉蒂斯拉发(斯洛伐克)对索非亚莱夫斯基(保加利亚)、里尔(法国)对顿涅茨克矿工(

乌克兰)。

  在联盟杯的 32强中,法甲有 5支球队进入 32强,形成 32强中实力最庞大的军团。

德甲有 4支球队紧随其后,意甲以及
西甲
都有 3支球队,而英超以及荷甲只有 2支球队。可以看出欧洲的老牌联赛在联盟杯上仍占据半壁江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