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热火朝天准备体测 内外援引进工作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于港】今天下午,新一届国足将在北京集结,天津的三名国脚曹阳、蒿俊闵和刘巍也将暂离泰达队前去报到。

  新一届国家队重新集中后将于本月 22日赴西班牙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及热身,为明年亚洲杯小组预赛和亚运会做准备。天津泰达队这次有三名球员入选国足,他们是曹阳、蒿俊闵和刘巍。今天上午他们将自行前往北京向主帅朱广沪报到。

  昨天上午,泰达队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本周最后半天的训练,下午全队放假,他们将于下周一重新集中再赴团泊洼并在那里进行最后一周的训练。本月 26日,泰达队将启程前往海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其中重点就是元月 12日和 13日进行的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其实在两周来的训练中,泰达队始终在为体测做准备。“今天上午队员们跑了 8000米,昨天跑了 10000米,下周还会进一步上量。”领队乔世彪向记者介绍了球队目前的训练进度。至于球队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乔指导表示,“内援方面目前还是只有李本舰和欧亚两名球员,外援估计最早要到海南体测之后才会有队员前来试训,这还是最早的估计,也可能要等到球队赴土耳其拉练时才来都说不定。毕竟这里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看上的球员也需要一个互相联系、沟通的时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