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助经费集训条件已到位 劳登巴赫今日抵京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特约记者朱煜明】今天,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将率团再次来京。来之前德方已表示,赞助经费和集训条件都已经到位,本月 20日“ 08之星计划”可以恢复谈判。

  据悉,这次劳登巴赫来京将拿出一份关于赞助商的方案,同时保证体能教练、中餐厨师都会到位。此外,劳登巴赫还大打“热身牌”。厄瓜多尔队已经把巴特基辛根作为其参
加 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基地,赛前厄瓜多尔队将在那里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巴特基辛根希望中国队届时能来此参赛。巴特基辛根市还愿意牵线,帮助中国队与将基地设在该市附近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前打场热身赛。这些比赛安排都将得到德国足协的协助。

  在得到德方通知后,谢亚龙已通知青少部主任冯剑明一起参与本次会谈。在谈判前,谢亚龙的态度非常明确,关键要看德方经费落实到了什么程度,只有在了解德方工作改进情况后,足协才能确定是否继续合作。如果德方情况基本能够满足合作条件,那么中国足协也将改变原有的长期集训方式,而改为派队在巴特基辛根进行短期封闭集训,时间每次不超过两周。如果谈判破裂,中国足协将另寻合作者建立海外青少年培训基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