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界杯国手全面挺进 项项都进决赛提前收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于港】昨天下午,在益阳进行的世界杯羽毛球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羽毛球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在全部 5个项目的 10个决赛席位中,中国选手占据了 7席,除了女单、女双的金牌被中国选手提前“预订”之外,其他三个项目的决赛也都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在男单的一场重量级“中国 PK”中,林丹以 2∶1战胜队友陈宏,这样他在决赛中
将迎战曾经战胜了鲍春来的泰国选手波萨纳。第一局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几乎每次得分都是以重扣结束。在比分打到 10分以后的关键时刻,陈宏连续三次对林丹发过来的落在界内的高球判断失误,比分迅速被拉开,第一局林丹以 21∶14获胜。第二局比赛林丹的失误开始增多,陈宏以压倒性的 21∶7夺回一局,但自己的肩膀也被拉伤。第三局的比赛中,受伤的陈宏脖子几乎不能转动,结果林丹以 21∶6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姚洁因伤弃权,张宁在只打了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就进入了决赛;谢杏芳也以 2∶0战胜队友卢兰。这样,谢杏芳和张宁在决赛中实现会师。这样,今日下午的女单决赛将在

中国队的新老“一姐”之间展开,这也是在 21分新赛制下两人首次面对面。除了女单外,中国队还提前包揽了女双的冠、亚军,杨维 /张洁雯以及魏轶力 /张亚雯分别击败对手进入决赛。另外,蔡赟 /付海峰 2: 0击败丹麦的埃里克森 /伦加德进入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印尼的西吉特 /陈甲亮。混双决赛将在中国组合谢中博 /张亚雯与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 /萨拉莉之间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