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迪“虎头蛇尾” 火箭终止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7日电(记者梁希仪)迈迪“虎头蛇尾”,姚明“不堪重负”。火箭17日客场以81:89不敌快船,连胜5场的好形势,就此告一段落。

  “姚迈”虽然贡献51分,而且迈迪在上半时16投10中,掠下25分。但他第三、四节各添2分,命中率糟糕之极,17次出手仅中2次,最后得了29分,好在还抢下7个篮板、有7次助攻。

  迈迪一失灵,火箭的得分重任就全压在姚明身上了。但姚明既孤掌难鸣、又不堪重负。上半时他8投4中、加4罚4中,得了12分;下半时他9投5中,命中率倒是没下降,但一次罚球机会没获得,最后交出22分。此外,他的篮板(7个)、助攻(0次)也不尽如人意,并有2次失误。

  “姚迈”这样子,火箭其他球员也都不灵,没一人得分上两位数。替补后卫诺里斯得了8分,首发后卫威斯利也不过7分。

  火箭在迈迪率领下,上半时同对手打成49平,但第三节开始不久比分就一路落后,只是分差从没上两位,终场前1分多钟时的9分之差(78:87),是最大分差。

  快船结束了他们新赛季3连败的最长纪录。其主将马杰特虽继续缺阵,但全队进攻和防守十分成功,命中率始终在48%以上,而让

火箭的命中率从上半时最高的46%,跌到最后的39%。

  快船有4人得分上两位,首发布兰德、克塞尔和莫布利分别得了22分、20分和18分。但替补

中锋威尔科克斯是本场最受观众青睐的球员,他打了32分钟,拿下11分、13个篮板,其中3个进攻篮板,最主要的是,他的几次得分和篮板,都是在关键时刻所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