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劲体娱·综体高中篮球成都赛区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7: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成都赛区的比赛昨天在树德中学全面拉开战幕。

  与前三届比赛相比,今年参赛队伍有全国18个省市共计144支参赛队,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除此之外,本届比赛最显著的变化还是增设了3Silos英雄选拔,3silos是NBA赛场上最典型、也最光彩照人的三种篮球风格,分别代表像乔丹、卡特那样的“
飞人”,像奥尼尔、斯塔德迈尔那样能称霸篮下的“硬汉”,以及以帕克为代表的“精灵”。而在中国的高中篮球联赛的赛场上,同样有着这样一批特点鲜明的球员,因此在比赛之中发现这些校园之中的明星,将是本届联赛的又一大看点。

  □羽球世界杯

  中国队豪占决赛7席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昨天,2005年世界杯羽毛球赛在湖南进行了全部项目的半决赛,中国队不但在5个单项中均有队员杀入决赛,而且在10个决赛席位中抢占了7席,同时还提前包揽了女单和女双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