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汉斯欲拿升班马出气 严防东莞新世纪外线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35 三秦都市报

  不出意外的败给广东宏远后,陕西汉斯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如今,球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不过,在陕西汉斯与广东队比赛中的表现来看,汉斯输的并不丢脸。今日,汉斯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尚在自己之下的“升班马”东莞新世纪,战胜对手出口“恶气”将别无选择。

  “升班马”胜负全靠外援

  东莞新世纪今年加入到CBA联赛后,队内人员变化并不大,基本还是去年的班底。新赛季开始,他们只是在外援的引进上面有所作为,CBA“状元秀”迈尔斯与乔丹的表弟查尔斯·麦臣,在此前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自身的实力,迈尔斯在比赛中也经常会有40分以上的惊人表现,东莞新世纪想要在汉斯主场拿走胜利,这名CBA状元秀的发挥尤为重要。

  严防对手外线“发飙”

  

东莞新世纪队员防守积极,但内线实力较弱,在比赛中,快攻与精准的三分是其主要特点,在上一场与新疆的比赛中,他们不可思议的在三分线外出手49次,但是由于命中率并不高,最终导致比赛的失利。虽然东莞的战绩现在排名南区最后,但他们却以场均112分的进攻排名CBA第一。其实,这种靠命中率“吃饭”的球队在某个“特殊环境”中将非常可怕———一旦他们在三分线外有了超水平发挥,球队的士气高涨,赢球也就顺理成章,他们在第二轮战胜江苏就是最好的证明。因此,今天汉斯的防守将至关重要,能否防住对方在外线的“发飙”将成为汉斯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

  汉斯获胜靠内线

  东莞谋求胜利靠外线,但是汉斯想要取得胜利必须依靠内线,东莞虽然有着整个CBA最强火力,但其防守能力也是CBA最弱的,特别是对内线的防守更是东莞新世纪的“命门”。而汉斯的内线虽然不能说用“豪华”来说,但布兰顿、李萌以及李栋梁的内线组合对付东莞孱弱的内线还是绰绰有余。今日的比赛,不能再输的汉斯,势必将全力对付东莞,而控制外线,依靠内线摧毁对方的策略,将是汉斯本场的取胜之匙。

  特别提示:陕西7套今日15?押30直播汉斯VS东莞

  本报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