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助攻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35 新京报

  1860主场2比3不敌科特布斯球队战绩不佳,邵佳一的火气也大了起来。

  本报综合报道昨天凌晨,在德乙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主场2比3负于科特布斯,排名下滑到了第五位。邵佳一再次首发出场并在下半时利用角球机会助攻队友得分,但仍未能挽回球队主场二连败的命运。

  最近两轮联赛1860未尝胜绩,但主帅毛勒尔依然安排邵佳一和科洛马兹尼克担任首发前锋。由于降雪,前来安联球场的观众并不多,但上半场22分钟,1860的科洛马兹尼克胸部停球后扫射得分帮助主队取得领先。

  领先后的1860没有控制住场上局面,反而在上半场最后阶段被对手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6分钟-68分钟,对手居然又连进两球,让主场作战的1860陷入完全的被动。

  此后1860疯狂反攻,第83分钟邵佳一利用角球助攻阿戈斯蒂诺头球得分,但此后1860错过了多次扳平比分的良机,最终在主场告负。

  目前在德乙积分榜上,波鸿积32分排名第一,1860以28分排在第五位。本轮结束后,德乙将进入冬歇期,1860还将参加一场德国杯的比赛,此外邵佳一还有一场慈善全明星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