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世界杯中国军团有望再揽五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3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记者 杜鹏)昨日,羽毛球世界杯半决赛全部结束,在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2?押1战胜队友张丹/赵婷婷,魏轶力/张亚雯则淘汰了韩国组合金旼贞/河贞恩,这样中国队就提前包揽了女双的冠亚军;在女单中,奥运冠军张宁在决赛中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谢杏芳,中国队实质上也已提前锁定了女单冠军。而在其它三项中,中国队都有球员进入决赛并有望获得冠军。

  在男单中,林丹2?押1力克队友陈宏,三局比分分别是21?押14、6?押21和21?押6,率先进入决赛;在男双中,中国头号组合蔡赟/付海峰2?押0完胜前世界第一埃里克森/伦加德,进入决赛,他们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印尼名将西吉特/陈甲亮;而在混双中,谢中博/张亚雯成为了全新的21分制实行后第一对闯入比赛决赛的选手。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3?押00起直播各个单项的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