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利让热火燃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帕特·莱利与奥尼尔、韦德的组合变得越来越完美。

  “如果我拥有更多的球员,那么我们的表现将会更好,”莱利笑着说,“给我更多的球员,我们将以20分的优势获胜。”

  莱利是在开玩笑,可是联盟的其他球队却找不到任何笑出来的理由,因为自从莱利
接手热火后,他们已经取得三连胜,并且全部都在客场。

  奥尼尔对新主帅非常有信心,“因为他过去的战绩,大家都愿意按照他所说的去做,”奥尼尔说道,“我现在的感觉棒极了。”

  莱利赛后没有过分去谈论热火的变化,他再一次称赞了范甘迪的执教战绩。“我想斯坦在执教的第一年做得非常棒,去年他更是带领球队取得60胜并且闯入东部联盟决赛。这将是一个很难超越的成绩,不过我将竭尽全力。”(胡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