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12.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28 新京报

  温格欲和狂人握手

  明天凌晨就将和仇人穆里尼奥在海布里相见,但昨天英超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做好了“握手”的姿态。在之前的一场口水战中,火爆的葡萄牙人穆里尼奥送给温格一个“偷窥狂”的称号,但法国人最终决定保持绅士风度,声明周日同穆利尼奥赛场相见时,会同对方握手,“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非洲杯转播权引争议

  据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16日报道,2006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在非洲地区的电视转播权近来引发争议,十几家非洲国家电视台对昂贵的电视转播权转让费用提出抗议,并威胁不转播这项赛事,而已获得该赛事非洲区电视转播经纪权的一家贝宁私营电视台则坚持不让步。

  科曼满意抽签结果

  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队主教练科曼昨日表示,他对当日公布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赛抽签结果并不感到失望,利物浦队云集了众多英格兰和西班牙的球星,防守阵容非常强大,失球很少,但

利物浦队并非不可战胜。

  利物浦誓夺世俱杯

  正在日本参加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英超利物浦昨日表示,球队绝对不会空手而归,将力争夺得冠军。英格兰中场杰拉德表示,利物浦队目前所向披靡,不会畏惧任何对手,“为利物浦队踢球就是为了进决赛、拿奖杯。利物浦队是我开始职业生涯以来遇到的最棒的球队,我们现在不怕任何对手。”

  英格兰选定大本营

  昨天,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在圣诞节前就选定了一个德国西部城市作为英格兰队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的训练基地:德国巴登·巴登城一家坐落在城堡花园里的豪华酒店。

  穆图索赔遭拒绝

  昨日,英国体育判决法院驳回了在意大利

尤文图斯队效力的
罗马
尼亚足球名将穆图的起诉,穆图在起诉中反对英格兰足总决定支持切尔西队要他交纳财务索赔金。在体育判决法院作出上述决定后,切尔西队将开始着手办理让穆图赔款的各种手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