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张”留了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07 新京报

  花滑总决赛,张丹/张昊创造世界最高技术得分但屈居亚军

  本报讯昨天,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小将张丹/张昊在自由滑中的技术得分创造了历史纪录。不过由于节目内容分落后太多,他们最终不敌俄罗斯的头号组合托特米安妮娜/马列宁,获得双人滑的亚军。

  本年度的大奖赛决赛进行到了第二天。在自由滑中,张丹/张昊的拿手绝活抛后内四周并没有亮相,但是他们的捻转和托举征服了裁判。结果技术分高达69分,不仅冠绝全场,而且超过了申雪/赵宏博此前创下的国际滑联自由滑67.94分的世界最高技术得分。不过在节目内容分上落后于托特米安妮娜/马列宁6分之多,最终两人屈居亚军。我国的二号组合庞清/佟健出现了失误,最终在6对组合中排在最后一名。

  另外,新科世锦赛冠军瑞士的兰比尔和俄罗斯的黄金组合纳乌卡/考斯特麦洛夫分别夺得男子单人滑和冰舞的冠军。(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