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球员生财之道被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4:10 都市快报

  世界杯期间各国球员在体育媒体开辟专栏,这早已被公认为双赢的生财之道。但德国足协近日却以“队员需专心训练”为由,扼杀了德国队员的外快收入。

  “过往几届大赛的经验告诉我们,世界杯期间国家队队员很有可能通过写日记或专栏等方式挣钱。”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德国足协官方网站上说,“我们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明年的比赛是在本土举行,队员有更加重要的责任。所以从明年5月15日(世界杯
开赛前四周)到世界杯结束,我们禁止队员写文字挣钱分心。”

  这并不是德国足协第一次颁布这样的禁令。在去年欧锦赛期间,德国队内也曾有过同样的规定。不同的是,当时德国足协曾征求球员意见,而这次就是足协一句话说了算。

  之前,德国国家队前锋库朗伊已同微软公司签订了在网上写世界杯参赛日记的协议,“我们已经通知了库朗伊的经纪人,双方必须解除合约。”看来这次德国足协是动了真格,绝对没有例外。(陈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