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克陈宏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3:21 重庆晨报

  本报讯(晓磊)2005年羽毛球世界杯昨日结束了男子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以2:1战胜了队友陈宏,也报了中国公开赛屈居亚军的一箭之仇。

  比赛开始后,林丹利用陈宏进入状态较慢的机会连连得分,很快就以5:1领先,不过双方比赛中都出现了很多失误。技术暂停后,在林丹强有力的攻势下,陈宏渐渐失去了抵抗能力,最后林丹以21:14先胜一局。第二局林丹面对陈宏的强攻,出现了几次不应该的失
误,比分很快变成3:11,林丹见大势已去,果断地放弃本局,为决胜局保留实力,很快就以6:21缴械。

  决胜局比赛林丹一开始就掀起了凶猛的反攻,利用陈宏跑位时出现的空当,快速攻击陈宏的软肋,逐渐把比分拉开,而陈宏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无心恋战,在林丹凶狠有力的杀球面前,最后陈宏的一个失误,林丹以21:6拿下了决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