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羽毛球赛混双赛 重庆妹今争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3:21 重庆晨报

  本报讯(文山)2005年世界杯羽毛球赛昨日在湖南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在率先进行的混双半决赛中,惟一进入半决赛的中国选手、重庆妹张亚雯和搭档谢中博以2:0战胜泰国选手普拉帕卡莫尔/萨拉莉晋级决赛。今天,他们将和世锦赛决赛中战胜自己的诺瓦/纳西尔再度遭遇。

  首局开始后,谢中博的几次失误使中国组合一直以一分落后,打到5:5时,中国组
合连得5分,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1:12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更加难解难分,直到7:7后,谢中博/张亚雯展开了新一轮的攻击波,在他们的重压下,普拉帕卡莫尔/萨拉莉打得非常被动,经过四次平局后,谢张二人以21:19拿下比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两对前世界第一组合丹麦队的埃里克森/施约达格则以0:2不敌印尼队的诺维迪安托/纳西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