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力克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3:10 海峡都市报

  N阿原

  本报讯 昨晚,德甲第17轮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在与老对手多特蒙德的交锋中,2∶1获胜。比赛中,伊朗球星卡里米大发神威,一人包办了拜仁的两粒进球。而本赛季的平局大师斯图加特队本轮没有继续平局命,在主场2∶0击败沙尔克04。

  多特蒙德与拜仁之战被视作是一场昔日德甲赛场两大豪门之间的对抗。如今多特蒙德已经江河日下,而拜仁风采依旧。本场比赛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但下半场开赛仅8分钟,卡里米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20分钟后,卡里米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克林格随后为多特蒙德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但最终拜仁2∶1获胜,客场拿到三分。此役获胜,拜仁以积44分,继续领跑德甲。

  特拉帕托尼率领的斯图加特昨晚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凭借下半场小将戈麦斯和柳伯亚的进球,2∶0拿下客场龙沙尔克04。拿下本场比赛,斯图加特本赛季首次杀进了积分榜的前六名,进入下赛季欧洲赛场的机会大增。

  其他比赛中,勒沃库森0∶0汉诺威96;门兴格拉德巴赫4∶3法兰克福;

凯泽斯劳滕3∶2
沃尔夫斯堡
;美茵茨1∶1杜伊斯堡;比勒菲尔德3∶2科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