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战河南福建浔兴不得不赢 蒂龙归队将受"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3:10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洛阳17日电 明晚7点半,福建SBS浔兴男篮将在洛阳客战河南队,全队上下士气正旺、力求胜利。因为河南队已经8连败,主教练特瑞正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处于下课边缘,上一轮的云南之行也将他们拖得精疲力竭。

  第十一个CBA赛季,初赛阶段从2005年11月20日鏖战至2006年4月12日。一周三赛,每支球队在预赛阶段都要完成48场比赛,因为实行主客场制,球队都必须在主场与14个客场之间来回奔波。空中飞行加路面行车,每支球队一个常规赛里大概都会绕中国边境线两圈。这样的奔波考验着CBA联盟中200多名球员、教练员的体力和意志。

  

福建队教练陈德春在16日晚惨败给山东队后,彻夜难眠。他说自己一直在想问题出在哪儿,如何从慢热的怪圈中走出,尽快解决外线命中率的问题。明日与北区老末河南队一战,目前以5胜8负排在南区第7的福建队不得不赢。错过了这次机会,福建队将离跻身南区前四、晋级季后赛的目标渐行渐远。蒂龙的感冒痊愈让陈德春很是开心,但考虑到他作为众矢之的,肯定会被很好地“照顾”,要让他只是在内线活动或是外围佯攻,吸引防守,好给队友制造机会。河南外援基德不容忽视,福建队将对他实行人盯人,利用协防限制河南队其他四名球员。陈德春要做能掐会算的诸葛亮,拿下这场对河南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