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冠军联赛喜迎阿森纳:和意甲不同 他们愿意玩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2:01 东方体育日报

  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皇马VS阿森纳。伯纳乌球场的各大办公室在一两秒的短暂寂静之后,几乎同时都响起了欢呼声。阿森纳正是皇马所希望抽到的对手,抽签之前,皇马上上下下都在祈祷运气帮助,让球队与英超而不是意甲球队捉对。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说:“历史上皇马对阵英超球队结果总不会差,而对意大利球队却总是有好有坏。”皇马主席佩雷斯也希望碰英超球队,因为他对皇马淘汰曼联的比赛印象非常深刻。

  在瑞士尼翁抽签现场的皇马对外关系部主任塞拉诺脸上笑开了花,因为他最担心看到的皇马与意甲球队相遇的场面没有发生。抽签结果揭晓时,皇马球员正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训练,后勤人员将消息送到训练场上,球员们听了个个都感觉满意,因为这次他们终于不用再碰“历史克星”尤文图斯。

  悍将拉莫斯说:“

意大利的球队非常强硬,尽管所有参赛的欧冠球队都很强大,但我们还是希望和英超球队比赛,因为他们的风格符合我们的路数。就我个人来说,和雷耶斯对阵将非常有意思。”

  “所有的球队都是困难的,说碰上阿森纳比赛就很容易那是假话。”但埃尔格拉还是无法掩饰高兴的心情,“比赛也许是复杂的,但阿森纳至少是一支愿意踢球,而且也会让你踢出足球的球队,何况

皇马对英超球队向来不错。我们是皇马,不管如何都要晋级下一轮,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要在主场就锁定晋级。”格拉维森也表示愿意碰阿森纳:“他们愿意玩对攻,这和意大利球队的死守完全不同。”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