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部整顿瓦伦西亚开除南郭先生 四名队医被集体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59 东方体育日报

  沙特淘金,瓦伦西亚付出了埃马尔和奥莱里奥两位主力受伤的代价,阿亚拉虽然没有随队前往中东,但在俱乐部的训练中又受伤了。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媒体批评瓦伦西亚俱乐部贪钱误人,但俱乐部主席索勒尔却有他转移视线的方法,昨天,他作出了将球队整个队医组开除的决定。

  以约姆巴特为首的4名队医在得知被解雇的消息时表现出了无法理解的态度:“俱乐
部作出这样的决定没有任何的理由,俱乐部总经理将我们炒了鱿鱼,但却没有给出解释。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让我们离开,但不是今天就是明天。”

  事实上,熟悉瓦伦西亚队情的人都知道,瓦伦西亚本赛季在球队的伤病处理上确实出了很大的问题。维森特、埃马尔、克鲁伊维特和米斯塔等人先后受过了不同程度的伤,而且伤情反复,巴拉哈并不严重的伤病也在历经了漫长的康复期后才得以好转。更糟糕的还有,埃杜刚刚加盟俱乐部就重伤离场,至今未能复出,而纳瓦罗治疗中耳炎的处方中甚至被瓦伦西亚队医误列入了含有违禁成分的药品。

  瓦伦西亚球员对队医们的医疗水平越来越感到不满意,要求另聘请一些医术更高明的医生进来。只是队医组是俱乐部经理苏维拉茨推荐的,因此一直安然无恙。但现在情况有了变化,俱乐部主席索勒尔与苏维拉茨关系越来越僵,而后者也正准备寻求辞职。队医组被开除,只是瓦伦西亚俱乐部内大动荡的开始而已。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