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20 京华时报

  切尔西AC米兰成赢家

  本报综合消息欧足联昨天公布了本年度欧洲最佳阵容的60名候选球员(教练)名单。按照442阵容配置,最佳阵容候选名单涵盖场上9个位置。此外本次评选还设有最佳教练的奖项。

  区别于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评选没有任何官方机构或者评委进行打分,最终结果由球迷通过欧足联官方网站投票选出。最后结果将于明年1月中旬在欧足联官方网站上公布。

  同金球奖的大名单类似,对候选球员影响最大的仍然是冠军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两项赛事。入围的60名球员(教练)来自欧洲17个俱乐部。切尔西有8名球员入围,是最大的赢家,AC米兰也有7名球员进入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