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坛侠侣决战前先照大头贴 林丹带谢杏芳享受美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03 东方体育日报

  只有和谢杏芳在一起时,林丹才会完全的像个孩子,做他自己。昨晚,林丹带谢杏芳去他最喜欢的一家饭店,那里的鱼在益阳做得很有名。“一样进了决赛,为什么你要吩咐我做事?”在谢杏芳面前,林丹也有撒娇的时候。不过,他还是会坚持他大男人的本色。“多吃点,明天还要打张宁呢!”林丹一边往谢杏芳碗里夹菜一边说道。“吃鱼又不长力气!”谢杏芳故意逗他。“那你就变聪明点,战术上赢她吧!”

  因为是这里的常客,席间店老板带了不少朋友进来要求签名。就在大家不注意的时候,谢杏芳责怪说:“注意点形象好不好?打我头!”林丹像个恶作剧的孩子,得意的坏笑。今天,林丹和谢杏芳又将一起向冠军冲击。也许是想为明天留下点纪念,回去的路上,谢杏芳提议去照大头贴。林丹讨价还价:“明天!我回去还要做治疗!明天吧!我逃不掉的。”“不行!”谢杏芳坚持。夜色中,两人愉快地斗着嘴,并肩走在华灯初上的街头。

  作者:本报记者邹晔益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