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灵顿不关心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0:46 东方体育日报

  鹰队队长阿尔·哈灵顿是个不太容易分心的球员,但近日他的注意力受到极大的挑战。昨天,哈灵顿在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本赛季最高的35分,但这还是不能抵消身陷转会传言的烦恼。哈灵顿与鹰队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目前他的年薪是690万美元。

  如果鹰队不与哈灵顿续约,那么交易将不可避免,对此哈灵顿在昨天的比赛前表示:“对于无法控制的事我从不操心,现在我只想着如何打好下一场比赛。我想转会传言就像
好莱坞的那些恋爱炒作一样,不管你做什么,人们都会关注你。任何一个合同快到期的老球员都会遇上这种事,无论你喜不喜欢。”

  作为哈灵顿的好友,步行者球星小奥尼尔最近在波士顿所说的一番话纯属火上浇油。小奥尼尔表示,如果阿泰斯特真的离开步行者,哈灵顿是可以顶替他的两个人之一,另一名球员是国王后卫韦尔斯。小奥尼尔可不是随便说说,他已经与球队高层谈过哈灵顿重返步行者的可能性。

  “我们知道阿尔是个非常忠诚的球员。”小奥尼尔对《体育画报》说,“现在阿尔是鹰队的一员,他一心为这支球队尽忠。不过回到

步行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阿尔在这里呆过一段时间,他不用太多时间就能熟悉我们的战术体系。”

  哈灵顿表示,他已经把自己的合同和转会事宜全权委托给经纪人安迪·米勒。鉴于鹰队目前的薪金状况,要通过与步行者的交易完成阿泰斯特与哈灵顿的互换是不可能的,此外鹰队管理层也有理由担心阿泰斯特的到来会带坏更衣室里的年轻队友。

  球员出身的鹰队主帅伍德森声称,无论哈灵顿离开鹰队或是留下,他都会理解。伍德森说:“无论我要求阿尔做什么,他都会保质保量地完成,他和乔·约翰逊都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我无法想象,要是没有阿尔,这支球队会变成什么样子。”

  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