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央视《篮球公园》以新面目亮相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8:28 新华网

  从2006年1月6日开播的《篮球公园》保留了以往集NBA、CBA、WNBA、CUBA等赛事转播、专题节目为一体的传统栏目,同时还增加了由篮球运动衍生的各类篮球游戏和娱乐活动。每周五在黄金时段19:30至21:25播出,长达115分钟,分新闻、专题和娱乐游戏三大版块。

  这其中的娱乐版块是该节目的开拓性举措,也是新版《篮球公园》的重头戏。节目
涉及的娱乐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办,14家省级兄弟电视台承办,名称为“公众篮球娱乐活动”。该栏目不以竞技为目的,不拒绝任何参与者,重在广大群众的娱乐和参与,在每个参赛地区选择一个公众性的篮球活动场所,建立固定的“娱乐篮球”活动场地,倡导新型时尚的“娱乐篮球生活方式”。

  由于涉及面广,参与性强,该活动已经得到361度公司的全面资助。活动从明年1月至6月在14家省级电视台举行预赛,7月至9月进行省级决赛,10月份在北京进行总决赛,由《篮球公园》进行现场直播。(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