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热火火热 科比勇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6日电客场作战的热火队继续火热。凭借奥尼尔伤愈归队和莱利上任后的良好势头,热火队16日以112:105击败76人队,迎来四连胜,目前已经飚升至东部第四。

  在洛杉矶,科比以一当十。湖人队主场以97:91力克奇才队,科比功不可没,他一人狂砍41分,还拿下了8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助湖人队赢得三连胜。

  科比在开场时手感一般,导致湖人队首节落后,但此后他逐渐找到了得分感觉。湖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打了奇才队一个8:0,同时将比分反超。奇才队主帅乔丹的及时暂停和改变战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此后奇才队依靠流畅的整体进攻在半场结束时以47:42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队将进攻重心完全放在了科比身上,而科比也不负众望单节拿下17分。关键的第四节,科比在终场前7分钟时重新上场,以精准的罚球帮助湖人队在比赛结束前保持着3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又将对方阿里纳斯的三分远投成功封盖,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热火队的四连胜是在奥尼尔伤愈归队后完成的。奥尼尔本场拿下21分和13个篮板球,再次证明了他的核心地位。这同时是莱利重掌帅印后的第三场胜利。

  NBA领衔射手艾弗森为76人队拿下35分,但他不幸在上半场就因为拉伤拇指而匆匆下场。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9场比赛中,

亚特兰大老鹰队122:111胜纽约尼克斯队,印第安纳
步行者
队93:83胜犹他爵士队,多伦多猛龙队98:108负于金州勇士队,
新泽西网队
115:106胜丹佛掘金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96:100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底特律活塞队110:82胜芝加哥公牛队,新奥尔良黄蜂队88:101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达拉斯小牛队109:103胜奥兰多魔术队,波特兰开拓者队99:111负于西雅图超音速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