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世界杯四强揭晓 鲍春来小组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7:35 北京晚报

  本报益阳今晨电(记者李远飞)昨天,益阳羽毛球世界杯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四强。中国男单小将鲍春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败在了泰国选手波尔萨纳的拍下,从而无缘男单半决赛。

  在男单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中,A组的林丹和B组的陈宏分别以2比0、2比1战胜了李铉一与哈菲兹,从而成功晋级男单4强。D组的鲍春来则在最后一场中以1比2败给了泰国选手波
尔萨纳,拱手将四强席位让给了对手。另一个获得四强席位的是C组的韩国选手孙升模。半决赛中,林丹将对阵陈宏,孙升模对阵波尔萨纳。女单方面中国的张宁、谢杏芳与小将卢兰在昨天分别取胜后,成功从A、C、D组杀入四强,与卢兰同组的小将王琳则被淘汰。另一席位被荷兰籍华裔选手姚洁获得。半决赛的对阵为张宁对姚洁,谢杏芳对卢兰。

  双打方面,蔡赟/付海峰和谢中博/张亚雯晋级男双四强和混双四强。中国女双3对选手全部进入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