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方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7:35 北京晚报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成千上万的巴萨球迷一样,我希望巴萨抽到切尔西。我们希望在足球上完成复仇,因为上赛季的被淘汰是不公平的。正因为如此,和切尔西在1/8决赛相遇比在后面的淘汰赛相遇更好。”

  荩巴萨教练里杰卡尔德:“我认为报仇并不是一个准确的词汇,我们有信心,而且这场比赛也将非常有趣。”

  荩小罗纳尔多:“这将是两位有着出色的战术意图的主教练之间的又一场最高级对话,我们期待能有精彩的场面发生。上次我们在20分钟内丢掉三球是绝对不正常的,那场比赛真是独一无二。”

  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我们总是喜欢和强者对话,能跟伟大的球队、主帅、球员在赛场上一决胜负是件好事。”

  荩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我只能以微笑来应对这个结果。但这样的抽签方式下,强强对话总会发生。”

  荩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漂亮,但很艰难。”

  荩国米主帅曼奇尼:“遭遇阿贾克斯并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荩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如果我说我不为抽签的结果感到高兴,那么我就是在说谎。”

  荩尤文主帅卡佩罗:“在我看来,不来梅的反击是相当可怕的,如果我们不加以注意的话,他们能给你最致命的打击。”

  荩阿森纳主帅温格:“同

皇马比赛不能说是一个容易的对阵,但我们能够做到战胜他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