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铁国家队集训遇车祸1死5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7: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晚,闻讯赶往云南的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铁人三项部部长王建国在电话中说:“对于铁人三项国家集训队15日在云南昆玉高速公路上发生的1死5伤交通事故,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也同样毫无心理准备。”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训练队伍前后都有押道车辆。一辆轿车穿入路障区,撞了正在训练的6名队员。目前肇事车已被交警扣留,肇事司机受到传讯。

  昆玉高速公路是国家铁人三项集训队日常训练的一条交通线。为何在高速公路上训练?王建国解释:“这是项目特点决定的,以后也不会改变训练地点,但要加强安全保护工作。”他表示,几名运动员都已上了保险,理赔程序已启动。

  国家铁人三项队本次集训,主要是为选拔参加明年亚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的队员。死者陈荔红不足23岁,来自八一队,去年在全国铁人三项运动员中排名女子第8。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