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界杯四强产生 张宁可能胜两场就拿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益阳专电记者苏荇报道:打两场球就能拿冠军,你相信吗?中国女单选手张宁很可能在本届羽毛球世界杯赛上创造这个纪录。

  在昨天的女单比赛中,张宁击败韩国选手洪海永。由于世界杯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张宁所在的A组只有两名球员,也就是说赢球后的张宁直接进入四强,半决赛将面对荷兰选手姚洁,但昨天传出消息称姚洁将因伤退出半决赛,那就意味着张宁仅打了一场比赛就直接进
入决赛。她将在决赛中面对谢杏芳和卢兰之间的胜者。

  男单方面,林丹和陈宏分别战胜韩国选手李炫一和

马来西亚的哈菲兹,两人将在半决赛对决。鲍春来则不敌泰国的波萨纳,无缘四强。另一个四强席位被韩国的孙升模夺得。

  男双

四强赛果正常,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印尼西吉特/陈甲亮和丹麦选手埃里克森/伦加德分占两席,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分别面对世锦赛冠军白国豪/吴俊明和全英公开赛冠军蔡赟/付海峰。

  混双比赛中国仅占一席,谢中博/张亚雯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萨拉莉。另一场半决赛在印尼的诺瓦/纳西尔和丹麦的埃里克森/施约达格之间进行。

  女双方面,中国丝毫没有受到21分制的影响,杨维/张洁雯将面对张丹/赵婷婷,魏轶力/张亚雯将迎战韩国组合金窼贞/河贞恩。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