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再遇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4:23 新民晚报

  

切尔西再遇巴萨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不是冤家不碰头,切尔西队将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中再次遭遇巴塞罗那,而阿森纳与皇马、AC米兰与拜仁慕尼黑也将是首轮淘汰赛的重头戏。

  欧洲足联昨天在总部进行了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对阵抽签仪式,英超和西甲冠军切
尔西与巴塞罗那连续第二年在这轮比赛中狭路相逢。在上赛季交锋中,切尔西队在首回合1比2落败的情况下,第二回合以4比2获胜,从而以5比4的总比分将巴塞罗那淘汰出8强。

  两队将于明年2月22日在伦敦进行首回合交锋,随后于3月7日在巴塞罗那进行第二回合较量。

  英超和西甲似乎成了冤家,上赛季两个联赛亚军阿森纳和

皇马也将在16强淘汰赛中相遇,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洲大赛中对垒。

  英超有3支队伍打入16强,上届冠军利物浦队则运气稍好,抽到了在小组赛中最后一战将曼联淘汰出局的葡萄牙本菲卡队。上届亚军

AC米兰队运气不佳,不幸与拜仁慕尼黑队狭路相逢。

  其他4场比赛的对阵形势

  尤文图斯Vs不来梅

  埃因霍温Vs里昂

  

国际米兰Vs阿贾克斯

  格拉斯哥流浪者Vs比利亚雷亚尔

  根据赛程,16强首回合交锋将于明年2月21日和22日举行,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7日和8日举行。

  小罗(左)在上赛季与切尔西队交锋时射门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