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2006全明星投票姚明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2: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算上火箭昨天击败超音速拿下5连胜的这场比赛,火箭目前9胜12负,在西部依然排名倒数第二,然而这并不妨碍姚明和麦迪的人气指数。在昨天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的2006年全明星投票中,姚明以72万9178张选票,排在所有球员的第一位,也是目前全联盟唯一一位票数超过70万的球员,他的票数比第二名的詹姆斯(665,849)多了6万余票。而麦迪的得票率也不俗,600507票让他在西部前锋中一枝独秀。

  在已经统计的票数中,目前西部前五名依次是:姚明、科比、麦迪、纳什和加内特;而东部前五名依次是:詹姆斯、大奥尼尔、艾弗森、韦德和小奥尼尔。06年的全明星赛将于2月19日进行,赛地正是姚明和麦迪的主场休斯敦。

  姚明一直是全明星赛的吸票机,这一点NBA已经没有异议。但是这次他票数领先群雄是理所应当,因为奥尼尔离开洛杉矶之后,西部中锋无论是人气还是实力都难与姚明比肩,目前排在姚明之后的西部中锋是掘金的坎比和爵士的奥库,分别比姚明少了45万票和60万票,差距明显。

  虽然本赛季

麦迪始终困于伤病,但他的人气依然很高,目前争夺最激烈的是加内特和邓肯,两人得票只差1万3千票,鹿死谁手还很难说。不过他们比麦迪都少了近15万票,对于麦迪来说,全明星赛西部首发小前锋应该不会旁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